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多西被国王裁掉 NBDL霍华德无家可归

2010年03月30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根据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消息,前火箭球员乔伊-多西国王队裁掉,这位2月18日三方大交易中被送到国王队的内线悍将,没有能够在萨克拉门托找到一席之地,最终落得“无家可归”。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进行完当天的训练后,球队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正式裁掉了乔伊-多西

本赛季多西共参加了15场的NBA常规赛比赛,其中为火箭出战7场,场均可以贡献1.6分和3.6个篮板。在2月18日,火箭与尼克斯、国王的三方大交易中,乔伊-多西作为添头被送到了萨克拉门托,并为国王队出战了8场比赛,场均只有1.5分和2.3个篮板入账。

加盟国王之初,多西还有着不错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的认可,2月23日对阵底特律活塞,也是多西为国王出战的第二场比赛中,他得到12分钟上场机会,表现非常积极,赛后韦斯特法尔甚至称赞,“我要说的是,目前他是我们队中防守最好的大个子。”但是多西在随后与汤普森霍伊斯以及兰德里等人的竞争中,逐渐落入下风,最终被国王队裁掉。

多西是在2008年首轮33顺位被开拓者选中,之后被交易到了火箭队,他在效力火箭期间,基本上都被下放到NBDL毒蛇队接受锻炼,本赛季多西在NBDL大放异彩,曾经有过单场27分22篮板的出色表现,被成为“NBDL的霍华德”。不过显然NBDL与NBA难以相提并论,多西要想在NBA立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