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王不识瑰宝丢掉多西 火箭可捡回大本二世

2010年03月30日1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火箭一直是一个创造惊喜的地方,像布鲁克斯兰德里这样的球员,放在其他球队可能永远都没有出头之日,但是现在他们都成为了各自球队的支柱。而在火箭下一个值得球迷期待的球员会是谁呢?今天火箭媒体《Red94》就回答了这个问题,他就是今年的8号新秀乔丹-希尔。

尼克斯,乔丹-希尔一直得不到很多机会,而来到火箭之后,他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火箭板凳席上的重要球员。作为一名新秀球员,他现在已经成为火箭未来的希望。他比海耶斯运动天赋更好,而昔日火箭神鸟兰德里却没有6尺10寸的身高。一旦姚明复出,希尔完全有希望与联盟超级中锋并肩作战。现在火箭虽然基本上提前告别季后赛,但对希尔来说并非坏事,这意味着阿德尔曼能彻底腾出手来锻炼他,给他足够的时间和表现机会。因此对于希尔来说,想要在下赛季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

但是事实上,在火箭的13场比赛当中,希尔已经证明了很多事情,他所表现的潜力让人感到兴奋。很显然他不会成为下一个的奥拉朱旺,这完全不可能,因为他有时候在内线表现还不是很好。尽管希尔可能永远都不会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但是他也不会差到成为斯威夫特这些的水货榜眼,和斯威夫特一样的是,希尔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并且技术还不错,但是比斯威夫特强很多的是,希尔非常努力,并且能够很好地执行教练的战术,而这些都将是他成为火箭希望的重要特质。

多西国王没得到重用,不是因为他没有实力,而是国王内线拥挤,以及主帅韦斯特法尔不会用人。其实多西最大的优势在于抢篮板,他本赛季每7.1分钟能抢到2.9个篮板,折算成全场比赛的数据就是每48分钟能抢到19.6个篮板!在火箭对灰熊的比赛中,多西就展示过自己的篮板实力,当时他拿下了7分12个篮板。在火箭本赛季的前4场季前赛当中,多西场均能抢到7.3个篮板!去年的夏季联赛,多西甚至成为了所有球员当中的“篮板王”。

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海耶斯的特点已经被对手研究透彻,他的身高劣势被无限放大,再也守不住三秒区的领地。海耶斯的篮板也变得越来越不稳定,三月份作为首发中锋的他有3场比赛只抢到1个篮板,这导致火箭已经连续8场比赛篮板输给对手!而多西比海耶斯更高、身体更强壮、前后场篮板更出色,年龄也更有优势。不久前,骑士就签回了伊尔戈斯卡斯,也许火箭也会在将来考虑重签自己曾送走的球员(多西)。

多西曾在火箭效力两个赛季,他在适应火箭战术体系方面不存在问题,如果他能加入轮转阵容,将让阿帅在篮板方面彻底放心。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