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我们还没适应中超 我对未来仍充满信心

2010年04月12日14:19东方体育日报网吴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与深足的比赛,年轻的南昌队上半场发挥不错,但是一到下半场就问题频出。前锋破门乏术、后防漏洞百出。在中超南昌队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三连败,这让37岁的南昌八一队主教练十分无奈,“非常遗憾又输球了,但是球队一场比一场好,这场比赛暴露了许多问题,今后我们要继续努力适应中超。南昌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这样的开局很残酷,让队员们很清楚地认识到了中超,我们不会放弃。三连败对年轻队员来说面临很多压力,但联赛很漫长,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没能尽快适应中超。”

在几百位江西球迷的助威下,南昌队昨天在深圳体育场的表现并不算差。第15分钟,郑科伟右翼突破后传中,深足的老后卫袁琳慌忙之中漏顶,南昌队外援阿莱克斯头锤抢点打门,可惜将皮球打偏了。第18分钟,南昌队快速反击,长传前场左侧,阿莱克斯拿球过人后高速下底传中,但是门前没有队友接应。1分钟后,南昌队又卷土重来,将球长传前场左路,阿莱克斯拿球后内切右脚打门,可是他的射门绵软无力,被深足守门员程月磊轻松截下。

本赛季开始前,升班马南昌队把保级作为首要目标,外援方面引入了阿卜杜拉和巴西三人组卡塞尔、贝托和阿莱克斯,内援上也引入了长春亚泰的黄洁、杭州绿城的焦凤波和陕西绿地的叶张根,加上球队上赛季的班底,整体实力有所提升。但是,南昌队的节奏控制问题还欠火候,他们还缺少一种征战中超的气质,队员在场上明显放不开收脚。

仔细分析南昌八一队的前三轮中超比赛,上半场的表现总是可圈可点,而到了下半场就守不住阵地。首轮揭幕战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南昌队的表现曾一度让卫冕冠军有些难堪,下半场被对手连灌两球。第二轮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与对手战成1比1,下半场一开局就丢球,导致了全盘皆输。

昨天与深足的比赛,年轻的南昌队上半场发挥不错,但是一到下半场就问题频出。前锋破门乏术、后防漏洞百出。在中超南昌队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假如接下来继续不胜,朱炯还能稳坐帅位吗?朱炯昨晚表示:“虽然队伍有很大的压力,但我目前没有考虑那么多。南昌队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虽然开局很残酷,但是这也让我们认识了中超的艰苦程度。我们的队员每一场都在进步,这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特约记者吴邦深圳报道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