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比利亚随队出征或出场 瓦伦客场挑战巴萨求平

2010年03月14日13:24体坛网英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瓦伦西亚队头号射手有伤在身的大卫·比利亚已经随蝙蝠军团踏上了前往巴萨的飞机,而葫芦娃此行的目的肯定不能像因伤缺席作壁上观那么简单,据悉,比利亚极有可能在与巴萨的比赛中出场亮相,毕竟谁也不会错过在未来老板面前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

  瓦伦西亚此次北上远征巴塞罗那,可以说缺兵少将,全队一共只有19人踏上了飞往巴萨的飞机,但队中的主力中后卫纳瓦罗和马切纳都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并没随队出征,而有伤在身的前卫阿莱西斯也不得不选择了留在了瓦伦西亚,面对主力的大面积缺阵,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不得不将曾参加过本周一与桑坦德竞技队比赛的二队小将约翰森再度上调至一队。虽然人手不够,可是主教练埃梅里还是得到英伟了几名大将回归的好消息,主力门将桑切斯、葡萄牙铁闸米格尔和前腰巴内加刚刚解禁复出,而布鲁诺和阿尔贝尔达两位老将也刚走出伤病名单,能否临危授命在本场比赛登场亮相值得期待。

  而在本周中欧联杯比赛中,不幸摔伤了肩膀的比利亚却也随队踏上了飞往巴萨的飞机,也许周中的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给出的“伤势较重,基本无法出战巴萨”的说法只是一个烟雾弹。而面对后防的大范围主力缺阵,如果比利亚此时不挺身而出牵制巴萨后防的话,那么也许本周日的比赛将成为巴萨半场的进攻演习。可是比利亚怎么能放过在新东家主场向新东家主席和球迷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许周中制造的烟雾弹只是为了让比利亚得以休息,进而在本场比赛中带领蝙蝠军团的锋将们有摧城拔寨的上佳表现,毕竟比利亚这样的钢铁战士是轻易不会受伤的,而且其坚强的意志也会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坚持轻伤不下火线。

  面对着对胜利虎视眈眈,对3分都瞪红了眼的巴萨,再基于巴萨整体实力技高一筹,缺兵少将的瓦伦西亚将士不求在客场凯旋只求一场平局,也许对于瓦伦西亚来说一场平局可能是最好的结果,毕竟他们下周中在欧联杯中还要面临德甲豪门不莱梅的挑战。(英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