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外援当场以泪洗面 申花球迷脚踢客队大巴

2010年04月11日05:30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萨比勇,甚至当场就哭了。欲哭无泪的还有现场的绿城球迷,在他们离开球场的时候,还看见让他们感到愤怒的一幕:2男1女……

绿城外援当场以泪洗面 申花球迷脚踢客队大巴

被进了越位球后,绿城球员当场冲向边裁理论。

中超联赛 上海申花2∶1杭州绿城

比赛在第85分钟上演“高潮”——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把弹在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陈永强身上的球,补进了球门……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为什么比赛中杭州诺贝尔绿城队的所有球员都冲向了边裁?为什么在现场看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进裁判休息室质疑:“这个球是怎么吹的?”为什么主教练吴金贵赛后感叹:“那个争议球,可以凭良心去判断。”这都是因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申花打进的那个越位球,就是这个明显误判的进球绝杀了绿城。

“这么明显的越位。”本场比赛跑到抽筋的吴伟,赛后只能一声叹息。

这个边裁上场就吹掉了汪嵩一个进球

这次连老实人姜波都急了

上海和绿城的碰撞本来就火爆,再加上今年杜威的转会事件,让这场比赛成为了本轮中超最大焦点。上海球迷早早地抢票,虽然出于世博会的安全考虑,杭州绿城俱乐部无法组织球迷前往上海,但依然还有200多名球迷自发前往,占据了虹口的一个看台。

从第1分钟开始,场上的双方球员就在比狠。吴伟超和李彦都被打出鼻血,捂着鼻子下场的李彦甚至还不忘回头提醒队友加强防守。先是申花的冯仁亮上演惊世远射,然后是绿城外援萨比勇助攻范晓东扳平比分。而这场激烈的比赛在第85分钟上演“高潮”——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把弹在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陈永强身上的球,补进了球门,虹口体育场看台上响起了响亮的“杀”,整个球场沸腾了。

这个时候,清楚看见陈永强越位的绿城门将姜波马上举起了手,然后跑向了边裁郑炜祥。上轮绿城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就是郑炜祥的举旗吹掉了汪嵩的一个精彩进球。赛后一名绿城球员郁闷地说:“连老实人姜波都急了,可见这个球有多离谱了。”

赛后绿城球员还围着裁判讨要说法

外援萨比勇当场就哭了

当时几乎所有的绿城球员都跑了过去,连几名场边热身的球员也冲了过来,戴着帽子的帕拉西奥斯一个劲地指着球门,然后摇着手。

主裁判赵亮赶紧跑了过去,帮郑炜祥去解围,而绿城的助理教练和副总鲍仲良,也马上上来把球员劝开。郁闷的情绪还未散去,5分钟后,比赛就结束了。申花球员在门将王大雷的带领下滑铲庆祝,而绿城球员着急地再一次围住裁判讨要说法。

这个时候吴金贵微笑着示意队员要冷静,但球员们却无法冷静。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萨比勇,甚至当场就哭了。欲哭无泪的还有现场的绿城球迷,在他们离开球场的时候,还看见让他们感到愤怒的一幕:2男1女3名申花球迷正在踢绿城俱乐部的大巴。

愤怒的不仅是绿城球员和球迷,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昨天他和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比赛刚刚结束,崔大林就愤怒地走进了裁判休息室质问:“这球到底是怎么吹的?”

据悉,绿城俱乐部已决定要为此球向中国足协上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