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格连续2年射杀亚泰 冷血一击险复制6-2传奇

2010年04月10日16:43体坛网牛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几乎同样的弧线,几乎一样的角度,甚至连时间都一样,瑞恩-格里菲斯延续着自己亚泰克星的角色。正是凭借小格的绝命一击,困境中的国安客场1比0击败了宿敌亚泰,帮助国安拿到了宝贵的三分。三年联赛四个进球,如此的小格让亚泰队感到恐惧,他也在中超赛场上再次证明。

  提起京长战,不得不提去年联赛那场经典的6-2,国安客场迸发出来的巨大能量让人惊叹。在那场比赛中,此前曾饱受争议的外援瑞恩-格里菲斯扮演了关键的角色,正是他的两个进球帮助国安提前锁定胜局,从而成就了一场6-2的大胜。值得注意的是,小格的第一个进球颇为诡异,行进中的远射如出膛的炮弹一样窜入网窝。

  本赛季的比赛,瑞恩由于没有在亚冠报名,因此在中超赛场上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之前的两轮联赛,小格在与深圳的较量中打进一球,他的拼命和顽强成为国安的前场利器。此役再度面对亚泰队,此前与亚泰交手曾有三个进球的小格理所当然的首发,而他也真正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

  奥托状态低迷,小格和哥哥乔尔担当锋线,这对于两人来说也是一次不错的机会。开场后小格在前场的穿插跑动还是十分积极,及时的上抢也给亚泰防线造成了不少的威胁,而且他的突然插上也让亚泰防线心有余悸,毕竟小格曾三次洞穿亚泰的大门,自然对亚泰的防线有所震慑。

  果真时间来到了第31分钟,小格终极爆发,抓住亚泰队两名后卫的失误,小格果断的拔脚怒射,皮球直奔球门,窜入网窝,这个进球像极了去年小格的第一个进球,而且就连时间也是一样,这一刻小格的冷血一击让亚泰防线无可奈何。值得注意的是,小格在那场比赛中的两脚远射都十分出色,也正是他导演了那场屠杀。而重回长春,小格再次扮演那个终结者,这一击足够冷血。

  之后的比赛中,小格的表现依然十分积极,下半场小格的两脚远射也颇具威胁,他的强硬让亚泰防线胆战心惊,也再次成为亚泰的苦主。三年四个进球,小格成为亚泰防线的噩梦,无论国门宗垒还是年轻的米田贺,都无法阻挡小格的神勇。而且,在联赛前三轮的比赛中,小格已经打进两球,成为国安队内的最佳射手,专攻联赛的他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牛犇)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论坛推荐:视频集锦-北京国安客场1-0力擒长春亚泰 中超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