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效小格3场进2球 国安恐后悔亚冠未给其报名

2010年04月10日16:35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国安凭借小格的世界波破门,最终以1-0力克长春亚泰,这也是小格本赛季3场联赛中的第2粒进球,下周国安将迎来亚冠比赛,不过小格并不能出现在亚冠赛场上,估计国安已经后悔没有给其报名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0日,中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凭借小格里菲斯上半场的世界波破门,最终客场以1-0力克长春亚泰,这粒进球也是小格本赛季3场联赛中的第2粒进球,下周国安将迎来亚冠比赛,不过高效的小格并不能出现在亚冠赛场上,估计国安已经后悔当初没有给其报名参加亚冠了。

本场比赛是本轮中超的焦点之战,虽然双方都在下周有亚冠任务,但由于亚泰已经出线无望,球队已经将主要精力集中在了中超赛场上,而国安则完全相反,他们目前在一定程度上更加重视亚冠,当然对于中超国安也不会轻易放弃,洪元硕依然坚持轮换制。比赛开始后国安队打得比较保守,在进攻上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而主场作战的亚泰则积极了很多,他们通过两个边路的突破频频威胁北京队的大门,好在门将杨智与后卫防守严密,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

僵局在第31分钟打破,场面稍稍处于被动的国安抓住了对手后防线一次配合失误,小格在禁区内巧妙得到皮球,在两名后卫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在禁区角上转身左脚劲射打入近角高点,绝对一粒世界波,这粒进球也让人联想起上赛季北京客场6-2大胜亚泰的比赛,那场比赛中小格梅开二度,其中一粒进球与这粒进球异曲同工,堪称是亚泰的克星。下半场小格依然有出色的表现,虽然在第50分钟的一次拼抢中,小格的肩膀受伤了跑动及身体对抗时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小格表现得非常的英勇,第72分钟,小格接王珂的传球后,在两名后卫夹防的情况下劲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又是小格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对手看到形势不妙,不惜吃到黄牌对其果断犯规。第76分钟,小格右路左脚劲射,皮球擦着门梁高出,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安凭借小格的进球全取三分,带着一场胜利去迎接下周的亚冠比赛。这粒进球也是小格本赛季中超三场比赛中的第二粒入球,如此高的进攻效率让人不得不为国安当初没有给小格报名亚冠感到遗憾。当初国安主要考虑到大格在联赛头三场遭到停赛(实际上没有停),教练组决定让他专注于亚冠的比赛,这样风格与大格相近的小格被调整出了亚冠参赛名单。不过从几场亚冠比赛来看,国安的锋线表现并能够让人满意,尤其是奥托的表现让人感到有些失望,如果当初小格能够报名参加亚冠的话,以他目前的状态以及与队友的默契程度,也许国安的亚冠之路会就得轻松许多。(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