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北京0-0暂平南昌 小格劲射中横梁

2010年03月27日2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时30分,2010中超联赛揭幕战在工体上演,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0-0进入中场休息。

为倡议“关注艾滋病”活动,北京的主场特意为比赛精心准备了,红色的足球,红色的球网,球员也一致换成红色的鞋带。北京国安刚从亚冠客场完败归来,作为卫冕冠军,能够及时调整状态才是比赛的关键。而升班马南昌八一队中多数都是年轻球员,能感受中超气氛或许是他们最宝贵的经验。

比赛由南昌八一队开球。南昌队一开场打的很积极主动。第3分钟,徐云龙犯规,南昌队赢得前场任意球。南昌队长郑科伟主罚,把球打到禁区里,队友越位半个身位!第5分钟,瑞恩格里菲斯一脚远射,南昌守门员程晓鹏轻松把球得到。第8分钟,南昌队右路组织进攻,国安队犯规,又得到任意球机会,可惜球罚的没有什么威胁。

国安队顶住了南昌队开场10分钟的猛攻后,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11分钟,国安队反击,杜文辉头球摆渡,可惜奥托没有拿到球。第13分钟,闫相闯抢断,传给奥托,但奥托反映过慢又没有拿到球。第16分钟,国安队攻到左路,杜文辉的一脚远射,稍稍偏出了球门!第17分钟,南昌队9号贝托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23分钟,国安队再度发动右路进攻,闫相闯把球漏给小格里菲斯,小格传球,奥托又一次没接到球。第25分钟,国安队继续在右路起球,张辛昕和罗斯都前插上来。杜文辉接到队友的传中球把脚怒射,可惜射的太正,被对方守门员稳稳拿到!

第30分钟,马季奇背后铲倒南昌队外援11号阿卜杜拉,吃到黄牌。第32分钟,国安队攻到南昌禁区,闫相闯面对迎面而来的皮球,凌空射门,可惜但没有压住,被南昌守门员程晓鹏托出。第33分钟,南昌焦凤波队前场控球,直接传到禁区,15号完成南昌队的第一脚射门。

第38分钟,杜文辉再次远射,迟迟打不开局面的国安队有点心急。第40分钟,国安队反抢成功,队长徐云龙带球攻到前场,一脚射门被南昌守门员挡出。第42分钟,瑞恩一脚射门打结结实实的打到了门柱上,奥托补射也没有打进。上班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闹闹)

北京国安(4231):

守门员:22-杨智

后卫:33-罗斯、13-徐云龙、30-张永海、20-张辛昕

后腰:36-祝一帆、5-马季奇

前卫:11-闫相闯、23-瑞恩格里菲斯、9-杜文辉

前锋:10-奥托

南昌八一首发:

23-程晓鹏、

18-郑科伟、15-焦凤波、32-陈志钊、3-赵作峻、5-王博、

9-贝托、10-阿莱克斯、11-阿卜杜拉、

26-乔尼、12-徐文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