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裁掉兰德里弟弟 兄弟境遇竟天壤之别

2010年04月10日09: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今日正式宣布裁掉他们的前锋马库斯·兰德里。而后者是在美国时间2月18日交易截止日期到来之前被尼克斯作为添头交易到了凯尔特人的,波士顿也借此得到了扣篮王内特·罗宾逊。

6尺7寸的马库斯·兰德里司职小前锋,在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之后仅仅为球队出战了1场比赛,上场3分钟。几乎不被里弗斯列入球队轮换阵容。

不过对于马库斯不得不提的除了他的亲哥哥前火箭悍将兰德里外,还有在纽约时他还曾是中国球员孙悦的队友,虽然在与孙悦的竞争中占得先机,但是他仍旧无法得到球队的重用,最终不仅在赛季中期被球队交易,在赛季将近结束的时候甚至惨遭裁员。(张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