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预备队-凯尔特人4-1大胜 郑智怒射破门现生机

2010年04月09日2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4月6日的一场苏超预备队比赛中,郑智帮助凯尔特人4-1击溃汉密尔顿预备队。郑智首发打满全场并打入一球,比赛中精彩的表现让预备队教练赞不绝口。中国先生有望在周六苏格兰足总杯的比赛中获得表现机会。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预备队主教练麦格雷恩派出众多一线队替补球员参赛,无疑是受一线队主帅约尔-列侬之托考察替补们的状态。郑智、寄诚庸、麦考特、麦克格万以及克罗萨斯等人通通参加了本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球员原本是前任主帅托尼-莫布雷的爱将。

比赛开始后,麦克格万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汉密尔顿预备队利用点球扳回一成,半场结束前,麦考特抓住机会把比分扩大为3-1。下半场实力明显占优的凯尔特人继续猛攻,近来被新帅打入冷宫无缘一队比赛的郑智也在比赛中找到了出气点,一脚大力轰门洞穿了对方的球门,将比分锁定在了4比1。全场比赛郑智的组织串联游刃有余,甚是精彩。

此前郑智出人意料地携手新主帅尼尔-列侬登上了凯尔特人官网首页宣传造势,让媒体臆断郑智是否已经用训练中的表现征服新帅,结果郑智在上一场根本未被列入出场名单。英国主流媒体《每日电讯报》甚至落井下石,撰文点名道姓批评郑智为代表的“亚洲系”中场球员无能,英国BBC撰文郑智今夏铁定遭受清洗。但中国先生仍坚持努力训练,积极找回状态。

赛后,麦克雷恩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并特别肯定了郑智的能力,“他们今天踢得很精彩,年轻的汉密尔顿队给了我们不小的压力,但我的队员自始至终控制着比赛。当年轻球员有机会在郑智这样高水平的球员身边踢球时,他们一定能从中学到些东西,今天那些年轻人的发挥都很不错。”

尽管郑智在预备队比赛中又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但大半个赛季在一队零进球零进攻的尴尬数据恐怕还是无法扭转自己遭到清洗的命运,毕竟谁都不会为了0贡献球员付出1万英镑的周薪。

遥想郑智当年,在查尔顿踢的风生水起,怎料得如今只能在预备队逞能。无论如何,状态回来是好事,郑智若是想让自己的凯尔特人之路柳暗花明,必须坚持不懈地努力。他可以学习的,是被卡佩罗按死在皇马板凳又起死回生的小贝。

(McDreamy)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