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不怪裁判 李春江:洋哨提高CBA水平

2010年04月09日22: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09-10赛季CBA进入半决赛第三场角逐。上海玛吉斯主场以94-96惜败广东东莞银行。这样,广东队以总比分2-1领先率先拿到赛点。赛后,对于帕克的绝杀,上海主教练华德并没有将错误怪罪到裁判身上,在他看来,是自己的失误太多了。

卢卡斯在比赛结束前11.4秒命中三分球将比分扳成94平。比赛结束前2.8秒,帕克强突造成阿巴斯6犯离场,对于这个判罚让上海球迷很是愤怒,“黑哨”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此后,“死神”两罚不中,但他抢下前场篮板投中压哨球完成绝杀!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一反常态,他并没有抱怨裁判,更没有激动失态。他很平静地评价了裁判对阿巴斯那个判罚,他认为判罚没有问题。“具体判罚我需要回去看录像,但这不是导致我们球队失败的原因,我相信那是个好哨。裁判今天没有失误32次,失误32次的是我们自己。今天输了很遗憾,我们没有抢好篮板,即使抢好篮板的话,失败原因也是因为32个失误,跟裁判没有关系。”

而对于今天裁判的问题,李春江则表示:“外籍裁判的尺度,不管是身体对抗和手部动作的吹罚,对于CBA是有影响的,这能提高CBA的水平。”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