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北京男篮曝引援目标 闵鹿蕾相中王治郅马布里

2010年04月09日10:49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后赛尚未结束,北京男篮已经开始下个赛季的备战了,除了张云松、李克和杜江之外,其余队员均已进行了两天训练,曾经走训的尚平也被要求必须与球队同吃同住。“我要求全体队员必须住在球队,他若不回来住,那就离队。如果不适应这支球队,那就走人。”闵鹿蕾说。

在宣布裁掉李克和杜江之后,上赛季被俱乐部花了大价钱签下的尚平和孙明明则留在了队中。不过孙明明在助理教练张敬东的指导下单练,而尚平在训练中也是遭受训斥。“我对你的要求就是篮板和防守。”闵鹿蕾递交的球队规划中,还有一年合约的尚平是一个很多方面需要加强的球员。

闵鹿蕾称这将是他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了。据一些看到规划的球员透露,按照闵鹿蕾的规划,他准备引进王治郅、朱芳雨等这样的国家队球员,以及马布里、哈里森这样的高水平外援,在亚洲外援的选择上也是锁定了在上海队效力的阿巴斯,还涉及了中华台北球员林志杰的名字,并认为引进这些高水平内外援也可以缓解陈磊等主力球员的压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