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北京男篮教练继续组团 两位老熟人辅佐闵鹿蕾

2010年04月07日02:21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虽然闵鹿蕾重新回到主教练的位置,但首钢俱乐部又为其戴上了教练组组长的帽子,这次辅佐他的还是张敬东和李铁这两位老熟人,此外,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也将重新回归教练岗位,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由于战绩不佳,北京首钢俱乐部在辞掉了外教蒙克利夫之后,便组成了一个五人教练组,虽然随后的联赛并未收到预想的效果,只取得三场胜利,但这样的模式还是得到了首钢集团高层的认可,仅执教了一个月的袁超头发就花白了,“蒙克利夫跟队员的沟通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有时候一天从中午11点到下午3点训练一次,队员根本就没有时间吃中午饭。”吉喆说:“那个时候就是太过信任他了,给了他一切的权力。”

从辽宁队租借过来的吉喆此前一直是闵鹿蕾场上的一枚重要棋子,此次恩师回归,他表示下赛季是北京队翻身的时候了。谈及教练,吉喆表示,还是教练组好,有事大家商量着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