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闵鹿蕾重掌北京男篮帅印 球员赞主帅神采奕奕

2010年04月09日09:27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掌北京男篮帅印已经三天,闵鹿蕾与队员们面儿也见了,会也开了,球也练了。那么,在球员眼中,事隔一个赛季,闵鹿蕾都有哪些变化呢?

“闵指导瘦了,精神了,这是他给我感觉最大的变化,”解立彬昨天说,“这次见到他,感觉他精神气色特好,特别有干劲儿。闵指导去美国之前带我们那个赛季,因为球队成绩有起伏,他压力特别大,所以总是心事重重的,有时候还一脸愁容,显得很消沉。但是从美国回来后,他精神状态很好。看着他神采奕奕,我们队员也都特有心气儿。”

重新集结的北京队,将首堂训练课安排在了第二天。虽是老熟人见面,可毕竟分开了一个赛季,训练开始前,闵鹿蕾做了开场白。解立彬回忆说:“训练开始前,闵指导把大家召集在一起,简单讲了几句,他说‘大家又聚在一起了,还要相互支持,接下来的训练会很艰苦,大家一起克服’之类的,意思是要大家团结起来,继续去拼。”

训练结束后,闵指导做了点评,“开场时鼓励我们,收尾时也一样,他说‘今天大家会感觉有些累,而且传球时出现一些失误,没关系,我对大家的表现很满意,坚持住!’闵指导在做动员时还和以前一样,包括和我们谈话时,也跟以前没什么变化。”解立彬的感受与陈磊不谋而合,陈磊告诉记者,“没感觉闵指导有太大变化,尤其是训练时,他说话跟以前一样,感觉很熟悉。至于战术和执教上,他可能会有一些变化,他今后会把从美国学的东西灌输给我们。”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