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右手受伤赛季报销 球队宣布需七周康复

2010年04月08日07:47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雅虎体育消息,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因为右手中指部位韧带撕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其实保罗最近一直是带伤坚持比赛,但是这种坚持的结果是让他的伤病更加严重,在美国时间周二队内训练1对1防守皮特森时,保罗的右手再次受伤韧带撕裂。黄蜂队很快在与夏洛特山猫赛前,宣布了保罗受伤的消息,并且表示蜂王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四场常规赛比赛。

“这个赛季有如此多的伤病,对我来说真的非常艰难,”保罗在接受采访时沮丧的说到,“无法在场上帮助球队,让我非常失望,不过对于我来说,最好的事情是能够完全恢复健康,我希望六月份能完全康复。”

黄蜂队表示保罗的伤病不需要进行任何手术治疗,大约七周左右的时间,他就可以完全康复。本赛季保罗共受过三次较严重的伤病困扰,这让他缺席了37场的比赛,包括11月份的一次左膝扭伤和今年一月份的左膝半月板手术。这些伤病让保罗只参加了45场的比赛,场均贡献18.7分10.7次助攻和2.1次的抢断。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