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投篮神准犯规频 撞倒保罗吃到四犯

2010年04月04日0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篮网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前三节结束,他们以84-71领先,阿联得到10分4个篮板,但是却遭遇了犯规危机。

纵观上半场比赛篮网打出了团队篮球的特质,每个人都乐衷于分享皮球,精彩配合层出不穷,而阿联在上半场则是表现得有些隐晦,只出手4次得到4分3个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僵持,在本节的前5分钟里,场上的看点即是阿联和韦斯特互爆,太空易三次跳投均命中篮筐,很快将个人本场得分刷到10分,但是在防守端阿联也防不住韦斯特,让后者连续肆虐,而频繁的犯规则再度让阿联遭再度陷入犯规陷阱。

在本节进行到7分56秒时阿联先是吃到了一次进攻犯规,而后仅仅过了一分钟左右,阿联再度背身单打韦斯特,不过由于低位脚步和低位进攻技术的缺陷,这次强行攻击并没有奏效,而太空易则显得有点焦躁,他扑上去欲要冲抢篮板却将克里斯-保罗撞翻在地,于是再度被裁判判罚犯规,从而吃到个人本场第四次犯规被换下场。

在阿联下场后篮网只剩下了洛佩兹一人苦苦支撑,而黄蜂则大举掀起反扑,在本节进行到4分22秒时,克里斯-保罗投出了一记空气球,而篮下的奥卡福则抢得前场篮板隔着亨弗里斯的防守完成了一记隔人暴扣,黄蜂将比分追成65-72。

关键时刻洛佩兹和哈里斯再度挺身而出,哈里斯在攻防两端都打得异常激情,他先是在一次快攻中奋勇扇掉了达伦-科里森的上篮,此后又在篮下打进一球,帮助篮网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两队此后在进攻端展开激烈拼争,凭借约什-布恩和亨弗里斯的得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篮网以84-71领先。(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