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李春江:心态是广东最大问题 其他都不需考虑

2010年04月08日00:32腾讯体育武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春江表示,并不惧怕上海主场:“大家现在的真正问题还是心态,只要这个问题解决好,其他都不是问题。”

腾讯体育4月7日东莞讯(记者武丹)北京时间4月7日,上海队在客场以126-115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队,在半决赛中把双方的总比分扳成1-1平。而广东队则在主场遗憾失掉比赛,广东队的工作人员甚至在赛后匆忙改掉了球队从上海飞回广东的机票,3:0横扫上海的想法已经变成泡影。

整个比赛中,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的表情一直很淡定,相比于上海队主教练华德的暴跳如雷吃到技术犯规和众辉体育总经理陆浩冲到技术台抗议观众使用大喇叭,李春江甚至在比赛中都没怎么站起来指挥。赛后,李春江继续把淡定又带到了发布会。

“比赛我认为上半时不错,下半时还是出现防守问题,对方的速度也很快。尤其在开局,我们还是心态的问题。上半时领先13分后,下半时大家的心态有了变化,没什么太大的刺激,后边导致心态比较急躁,防守不好。”不知道李春江是否在比赛中就预想到了今天比赛的结果。

针对在第四节对方有4个球员5次犯规,其中还有好几位是内线球员,但是广东此时却没有选择打内线的问题,李春江表示,因为对方是有针对性。“一个是他用了联防,一个是他用了年轻队员上来消耗了我们的体力,开局这种犯规战。”不过李指导表示广东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心态,“他们看到年轻队员上来以后,就觉得进攻没有太大问题。”

发布会最后李春江表示,并不惧怕上海主场:“大家现在的真正问题还是心态,只要这个问题解决好,其他都不是问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