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卢卡斯35分率六人上双 上海力克广东扳平比分

2010年04月07日21:2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卡斯35分率六人上双 上海力克广东扳平比分

卢卡斯摆脱了上一场低迷豪取35分【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上19点30分,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正式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在两队第一次交锋中广东险胜对手,大比分以1-0领先。最终上海在卢卡斯和刘炜带领下在客场以126-115击败对手,将大比分追成1-1平。同时这也是上海队8年来首次战胜广东队,自02-03赛季以来上海队曾连续26场负于广东队。

上海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卢卡斯35分6篮板6助攻,刘炜23分7助攻,阿巴斯16分8篮板,王勇18分,赛勒12分11篮板。广东方面帕克35分,朱芳雨24分,王仕鹏19分9篮板。

加载中...

王勇命中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刘炜快速上篮得手,上海开局5-0领先。帕克完成打四分为广东先拔头筹,王征补篮得手后王仕鹏上篮再添两分,广东8-5完成反超。王勇命中三分后卢卡斯跳投得手,上海再度取得领先。此后客队继续掌控比赛局面,王勇连砍5分后上海19-11已经领先8分。在董瀚麟和朱芳雨接连完成罚球的情况下广东将比分迫近,节末阿巴斯强攻得手,上海28-22领先6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帕克率先后仰跳投中的,赛勒送出暴扣还以颜色。此后朱芳雨两罚全中,帕克又命中三分,广东迅速将比分赶上,朱芳雨后仰跳投中的后广东31-30完成反超。刘伟命中三分试图稳住局面,但哈里森和董瀚麟分别送出暴扣,广东重夺领先优势。王仕鹏完成打三分后帕克抛投得手,广东40-35控制了比赛局面。之后主队持续将领先优势扩大,上海几次反击都遭到反挫,双方分差继续扩大。帕克命中三分后,广东50-39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帕克送出暴扣,广东59-46领先1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刘炜率先上篮得手,阿巴斯又攻进一球,上海50-59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刘炜命中三分后广东只有6分的领先优势。杜锋篮下强攻得手试图稳住局面,但刘炜和卢卡斯此后又各中一球,刘炜爆发再连砍5分,上海62-61完成了反超。帕克连砍5分试图稳住局面,但赛勒的暴扣依然让上海保持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刘炜5次犯规被迫离场,帕克命中三分后王仕鹏完成打三分,广东74-68又取得了领先。上海之后在卢卡斯带领下发起反击又将分差缩小,王勇两罚全中后两队战成78-78平。王立刚命中三分,上海再度反超。节末帕克三罚两中后董瀚麟二次进攻得手,广东87-85领先2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王立刚率先三分中的,刘晓宇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此后刘晓宇又命中三分,王仕鹏快攻上篮得手,广东95-91占得先机。卢卡斯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战互不相让,节中上海突然爆发,刘炜命中三分后又抛投成功,阿巴斯也强攻得手,上海111-104已经领先7分。广东几次发起反击未果,比赛还有2分45秒时泰勒六犯毕业,但阿巴斯篮下强攻得手,客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广东大势已去。最终上海击败对手,将大比分追成1-1平。(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上海击败广东大比分扳平 上海尽现黄金甲,广东金身被打破 CBA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