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科比续约湖人场外不消停 往日小情人再现新招

2010年04月05日07: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湖人官方宣布科比将与球队续约,薪金总数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据悉,科比将以三年超过9000万美元的天价续约湖人,随后,湖人老板巴斯对此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拿一年3000万美元的薪金与科比续约非常值得,因为科比将为湖人带来更多的东西。去年,科比曾经与一个和自己妻子瓦妮莎同名的啦啦队员传出过绯闻,当时科比的正牌妻子曾为此事大动肝火,还在球场痛骂了撰写绯闻的网站记者。

如今又到了季后赛的关键时期,有一位与瓦妮莎“有关”的女孩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她就是加利福尼亚女模特丹尼拉·吉尔(Daniela Gil)。她在自己的facebook博客中频繁晒出自己的照片,而这些照片的比较对象,正是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

吉尔透露,自己在16岁时就被人拿来和瓦妮莎说事,只不过当时的她并没有从中发现“商机”。现在随着他经常为一些杂志拍摄尺度很大的写真,她也越来越了解宣传的作用。她不断拿自己与瓦妮莎相比较。

据悉在一些热心网友的支持下,吉尔即将成立个人网站。看来她的宣传起到了不错的效应。只是不知道科比此时是不是有心情关注一下这个和自己妻子如此相似的女人。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