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科比续约不只为钱 冠军数欲赶上乔丹

2010年04月03日15: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科比续约不只为钱 冠军数欲赶上乔丹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天同湖人完成了为期三年的续约,而这是否会是他想要让湖人开辟新时代,让自己距离迈克尔-乔丹更加接近的宣言呢?

科比并没有因为去年赢得总冠军而停止他的冠军梦,他将会在职业生涯当中一直为湖人打球,并且依然拥有一个巨大的目标,那就是赶上迈克尔-乔丹六次获得总冠军戒指的职业生涯。”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新闻引言。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科比将会得到大约9000万美元的薪水,与此同时它也将为湖人打到他35岁生日之前,而科比也从湖人手里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一直为湖人效力,多次赢得冠军。

科比的职业生涯总共已经赢得了四次冠军,而这个赛季他将会向自己的第五个冠军发起挑战,他将会准备超越沙奎尔-奥尼尔蒂姆-邓肯,追赶获得过五次总冠军的魔术师约翰逊,然后是乔丹和贾巴尔。科比永远不会赶上比尔-拉塞尔的11枚冠军戒指,但是他有机会赶上或者超越除了贾巴尔以外的所有巨星。

由于薪金空间的开放性,因此一支球队想要连续多次赢得总冠军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作为过去十年中大多数人认可的最优秀的球员,科比可能只带着一次常规赛MVP离开,而史蒂夫-纳什已经获得了两次,勒布朗-詹姆斯至少会获得两次,因此科比在这方面大概只能够和德克-诺维茨基并列。因此科比如果想要证明自己,就需要赢得更多的冠军,来证明自己在这个时代的伟大。而这实际上才是科比提前续约的真正目的。(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