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湖人击败爵士 科比兴奋留守洛城

2010年04月03日16:26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湖人击败爵士 科比兴奋留守洛城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结束五个客场之旅的湖人回到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最终他们以106-92击败对手。

在结束了两连败后,湖人回到主场击败爵士奥多姆拿到赛季新高的26分,此外还有10个篮板进账,科比得到25分,其中在罚球线上18罚15中,就在今天早些时候,这位湖人超级球星刚刚和球队完成了续约,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为9000万的合同。“能够留在这里,我感到非常兴奋。”科比在采访中说道,“我知道我会留在这里的。”

保罗-加索尔这场比赛拿到了14分16个篮板9次助攻,还差一次助攻就完成了三双,太阳击败活塞延缓了湖人锁定赛区头名,而在赢得这场比赛后,湖人也终于回归正常,从客场之旅的泥潭中走出。“我们会专注于胜利,尽量打出完美的收尾,不过我们不会在赛季末段给自己压力。”奥多姆说道。

爵士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非常出色,他们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8场,尽管德隆-威廉姆斯布泽尔都打出了出色的数据,但是面对卫冕冠军,爵士的应对办法显然不多。“每次当我们需要防守时,他们总是能够获得轻松上篮或是三分的机会,因为他们做的足够耐心,他们知道怎么去打比赛,而我们只是想着投篮。”爵士主帅斯隆说道。

奥多姆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表现异常惊艳,正是他的进攻让爵士的反扑成为了泡影。“我在板凳上的时候就告诉科比,我投中了那些应该投进的球。”奥多姆说道,“在客场之旅时,我觉得我的防守和篮板做的依旧很不错,但是投篮却没有感觉,所以我有意识的而在这方面下了功夫。”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