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帅换人竟现诡异定律 出奇兵未果必定成败笔

2010年04月04日22:14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算上亚冠与中超的两轮比赛,国安迄今为止打了6场比赛。而在这6场比赛中,因为换人改变结局的竟然达到了惊人的4场比赛,而在这4场比赛中,国安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

腾讯体育讯 今年的国安似乎发生了一件有趣的现象,就是球队一换人就可能意味着场上局势的变化。当然变化的方式只有两种,一种是有利于国安,一种是不利。本场与深圳的比赛再度验证了这一点,可惜的是,最终的结果是卫冕冠军输掉了比赛。

算上亚冠与中超的两轮比赛,国安迄今为止打了6场比赛。而在这6场比赛中,因为换人改变结局的竟然达到了惊人的4场比赛,而在这4场比赛中,国安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看到这份成绩单时,不知道老帅洪元硕做何感想。

在亚冠联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川崎前锋。在下半场一开场,洪元硕就用王长庆换下了徐亮,而随后王长庆在比赛中发挥非常神勇,连入两球帮助国安在客场3-1战胜川崎前锋。

而在接下来的第三轮,洪元硕却为自己的换人付出了代价。国安客场挑战城南一和,本来国安领先,但是在王长庆刚刚被换下场不久,国安队就被城南扳平比分,而心态失衡的国安随后越踢越急躁,杨智还被红牌罚下,最终输球输人,1-3客场饮恨,而城南短短的三个进球全部发生在最后的15分钟内,如果知道这样的结果,不知道老帅还会不会换人。

接下来就是今年两轮中超比赛,在首轮对阵南昌八一时,下半场刚刚替换登场不到10分钟的乔尔就取得进球,而随后第63分钟换上场的王晓龙也打进一球,两粒进球均来自替补。

第二轮中超联赛对阵深圳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洪元硕也是做出了换人调整,而换人后的国安果然表现不错,由小格扳平了比分。但是随后扳平比分后,国安再次调整,用陶伟换下了体力不支的王晓龙,还未等国安适应新的阵型,深圳队就快速反超了比分,这使得BTV-6的解说员也非常郁闷,认为球队屡屡犯下这样的错误实在不应该。

不说国安换人得胜的两场比赛,单说国安输掉的两场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均是是因为球队换人调整后,国安的队员们整体还比较发懵,阵型存在漏洞,进而被对手偷袭。这样丢球很窝囊,这也反应了国安的队员们显得有点不职业,洪元硕也应该进行反思,换人时一定要叮嘱好队员注意位置和阵型,不要心不在焉。

要是有第三次,这中超冠军可就丢死人了。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国安主场爆冷负于深圳 中超打假扫赌后变得很“和谐”了 中超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