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输球洪元硕难掩失落 直言轮换制针对恶战亚泰

2010年04月04日22:1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洪元硕承认:这场比赛首发阵容调整幅度比较大,是为下一轮客场和亚泰队比赛以及亚冠联赛在进行准备。

腾讯体育04月0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主场1:2落败,国安老帅洪元硕赛后也没有掩饰自己的失落:“比赛下半场我们落后队员们很着急,本来有机会的,但是没有抓住。”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说:“今天深圳队打得不错,我们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最近的两场比赛我们丢了两个任意球,下一阶段要加强。还有防守问题,大家需要思想统一。今天比赛下半时,队伍处于落后队员很着急,本来我们有机会,但是没抓住。”

洪元硕承认:这场比赛首发阵容调整幅度比较大,是为下一轮客场和亚泰队比赛以及亚冠联赛在进行准备。对于前锋奥托的表现,洪元硕也显得失望:“奥托,今天比赛里显得很着急,跟我们赛前安排的位置都是不对的。”

对曾经效力于国安的三名深圳队员,洪元硕不愿意多谈:“程月磊他们的表现很突出,堤亚哥的评价,他们教练已经说了。王栋的表现,和他们一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