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兑现冲超300万奖金 全队唱《飞得更高》

2010年02月09日21:42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首先为球队发红包,在热烈掌声中,王宝军从礼仪人员手中拿过了这个300万支票,辽足300万冲超奖励得到了兑现,舞台下面,队员们掌声一片。

腾讯体育讯 辽足这个庆功会姗姗来迟,按照俱乐部的计划,早在今年1月份俱乐部就筹备完毕,不过,当时的琐事实在太多:球队当时已经开赴广州冬训,如果在那个时候让球队集体返回葫芦岛,俱乐部担心影响到球队的冬训质量,也怕对YOYO体侧带来影响。再有,俱乐部忙于总结2009年的工作,筹备2010年中超招商引资等相关事宜,与其匆忙地搞,莫不如在春节之前进行一次隆重的聚会。

辽足大部队于2月8日从昆明启程,当天就赶到了沈阳,但球队没有停留,俱乐部已经为球队准备好了大巴车,直接将他们拉到了葫芦岛。球员们早就听说这次庆功会规模不一般,尽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但到了现场他们还是感到吃惊。其实,辽足庆功会只是一部分,今天下午1时,宏运集团的年会首先举行,集团下面的各个子公司高层和员工代表都聚到了一起,年会从1时开到了4时。接下来,便进入了球队时间。在庆功会上,主持人先是介绍了来宾: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应邀前往,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亲自出席,可谓高朋满座。王宝军首先为球队发红包,在热烈掌声中,王宝军从礼仪人员手中拿过了这个300万支票,辽足300万冲超奖励得到了兑现,舞台下面,队员们掌声一片。辽足主帅马林上台发言:“感谢宏运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我们众志成城打回了中超,今年是我们重返中超的第一年,我们会齐心合力争取再上一个台阶。”队长肇俊哲作为球员代表发言:“感谢集团领导,感谢广大球迷,我们风雨同舟终于返回了中超,新的一年,球队一定会团结一心打好比赛。”

作为特邀嘉宾,马成全将随身带来的2009年中甲联赛冠军发给了球队,这也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接下来的节目表演,辽足队员纷纷出场,主持人高喊:“这个节目是我们队员带给大家的,他们将合唱歌曲,飞得更高!”激情洋溢的乐曲声中,辽足将士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按照计划,球队将就地解散,队员返回各自家中过春节,俱乐部初步定在大年初四全队集中,然后还将返回昆明,届时,球队外援也将得到落实。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