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颁发300万奖金 李铁肇俊哲高举奖杯(图)

2010年02月09日16: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上赛季取得中甲冠军的辽宁今天取得表彰大会,在表彰会上,宏运集团将向辽足颁发300万冲超奖金,而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则代表足协向辽足颁发中甲冠军奖杯,肇俊哲和李铁两人代表辽足全体队员高高举起中甲冠军奖杯,宣告世人,这支中国足坛老牌劲旅又重返顶级联赛了。

昨天中午,辽足将士结束了在广州、昆明长达2个月的冬训,返回沈阳。不过,辽足将士并未在沈阳停留,而是全体赶往葫芦岛,准备参加今天的集团表彰大会。在表彰会上宏运集团向辽足将士颁发300万冲超奖金。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今天中午抵达葫芦岛,代表足协向辽足颁发中甲冠军奖杯。据悉在表彰会稍后进行的联欢会上,辽足将士们准备了多个精彩的小节目,马林戏称节目之多甚至可以演“一宿”。

葫芦岛一行结束后,辽足将原地解散,直至初四重新集中,前往上海为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