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韩鹏本森失胜机 最后一刻被扳平很正常

2010年04月04日18:27体坛网罗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最后阶段的失球也是足球场比较常见的现象,最后一刻进球,这很正常。

4月4日,山东鲁能在客场最后时刻被天津队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各取一分,赛后,伊万也对津鲁之战做出了点评。

伊万表示:我们这次来到天津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全取3分,比赛之中我们获得了不少机会,韩鹏、本森有非常好的机会,但我们错过了扩大比分的良机,最终我们只得到了一分,虽然没有实现获胜的目标,但我向天津队表示祝贺,也祝他们下一轮交好运。

有记者质疑,鲁能为何在双线作战时没有对主力球员进行大幅轮换。伊万表示:我认为比赛并不能为了换人而去换人,我认为现在参加比赛的这些球员他们踢得都不错,所以现在还不用轮换,当然如果有必要进行换人的话,肯定要进行调整,比如今天换下王亮。比赛最后阶段的失球也是足球场比较常见的现象,最后一刻进球,这很正常。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