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伊万:喊下课是球迷的权利 鲁能重点放在中超

2010年03月30日23: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认为亚冠和中超对我都非常重要,但是重中之重还是国内联赛,对任何俱乐部都一样,国内联赛打好了才能打州级联赛。”

3月30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中超殿军山东鲁能队坐镇山东省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最终鲁能1比2负于对手,小组出线仅存理论希望。赛后伊万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中超联赛上。

伊万首先对浦项制铁队表示祝贺,随后伊万谈到了本场比赛他的感受。“我们虽然输了球,但是我为我的球员感到自豪。我们6天要打3场比赛,但是我们踢得非常顽强,失利主要是因为运气不好。我们这几场比赛都不算太运气,客场没拿到1分,这就要求我们在主场必须赢球。这场比赛双方踢得都非常硬朗,我的球员也完成了我的战术布置。输了球,我不怪我的球员,他们尽了力,却没能赢得比赛。”

谈到小组出线形势以及后面两场比赛,伊万表示:“我们后面的比赛肯定不会放弃,会努力踢出我们的水平,尽管赛前我们便知道对手很强大,是亚洲冠军,但是我们依然敢于冒险,针锋相对。什么叫放弃?我们出线希望的确不大,虽然只有理论基础,但只要有理论基础就不应该放弃,我们还要做好双线作战准备。”

最后几分钟,球迷喊出了“伊万下课”的声音,对此伊万表示:“这是球迷的权利,因为比赛失败了,球迷愿意喊什么就喊什么。 但是因为一场比赛我不会放弃,我想比赛准备得很充分,球员也努力了 ,毕竟这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

之前的几场比赛,安塔尔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对此伊万解释道:“安塔尔今天是中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是他今天位置的变化是因为崔鹏两张黄牌停赛。这场比赛还有李雷雷、矫喆两个主力都没有出场。”

最后对于记者“是否认为亚冠可有可无,是不是更重视中超联赛?”的问题,伊万明确表示国内联赛还是重中之重:“我认为亚冠和中超对我都非常重要,但是重中之重还是国内联赛,对任何俱乐部都一样,国内联赛打好了才能打州级联赛。亚冠比中超开始早,也确实在6天踢3场比赛,队员肯定有点疲劳。”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