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错失机会就受惩罚 跟阿里汉场上是敌人

2010年04月04日18:19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04年亚洲杯阿里汉率领中国曾在90分钟内1-1伊万带队的伊朗,对再次跟对手交手,伊万说,“足球就是这样,场上瞬息万变,没有一场比赛可以相似。我很高兴我们场下成为朋友,场上我们是敌人。”

腾讯体育天津4月4日讯(记者吕长伟)1-1!山东鲁能领先了大半场,却在87分钟痛失好局,被天津队攻入一球,只能从客场带走一分。赛后新闻发布会,鲁能主帅伊万认为,有机会没把握住就会受到惩罚,王永珀没能上场是因为他觉得这场上吕征更合适。

作为客队主帅,伊万首先对比赛做了点评,“我们准备这场比赛是非常认真的,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连续踢了3艰苦比赛的后体力出现了一些问退。我们1球领先后,还有2个绝佳机会,但是韩鹏和本森都错过了。足球就是这样,当有机会的时候你不能抓住,就会受到惩罚,我们只拿到了1分,好在联赛才进行到第二轮 ,这才刚刚开始。祝贺天津,他们扳平了比分,也祝他们下一轮好运。”

在记者提问环节,有记者问伊万,队伍最后时刻失球是不是跟亚冠连续征战有关?既然知道疲劳为何不采取轮换?对此,他表示,“这是一个偶然现象。所有比赛都是这样,最后时刻都会出现危险,稍微不注意就会丢球。换人不是为了换人而换人,我们只是在主力阵容做了微调。我对场上的队员基本还是满意的。”

中超首轮王永珀一人独进两球,但打天津他却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这很令人费解。伊万解释说:“王永珀之前表现确实不错,但这场比赛我觉得上吕征更合适,他有速度优势。”

这不是伊万跟阿里汉的首次交手,2004年亚洲杯淘汰赛,90分钟内阿里汉率领的中国队曾1-1战平伊万带队的伊朗,这一次两人再度交锋,比分仍是1-1。对此再次跟对手交手,伊万说,“足球就是这样,场上瞬息万变,没有一场比赛可以相似。我很高兴我们场下成为朋友,场上我们是敌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