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长春1-0江苏 王栋点球首开纪录

2010年04月04日16: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二轮较量,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凭借王栋的点球破门,以1-0领先于江舜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二轮较量,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凭借王栋的点球破门,以1-0领先于江舜天。

江苏舜天和长春亚泰这两队均近况不佳,江苏队首轮在全面被动且付出路易斯红牌代价后,方勉强从深圳带走一分,该队实力下滑明显已难现黑马风采。长春亚泰则在亚冠战绩糟糕,四轮过后便惨遭淘汰,急需以一场胜利来重新挽回球队的士气。虽然两队在中甲时期便是老冤家,但在中超赛场上却只交锋过两次,其中亚泰以一胜一平占据上风。

长春亚泰反客为主迅速占据场上主动,第5分钟即觅得杀机,曹添堡门前接应王栋的斜传球后直接打门,关震反应及时迅速冲出化解险情,方避免球门早早失守。第7分钟江苏获得任意球机会,但亚泰禁区内密集防守难以获得机会。随着比赛的继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逐渐占据主动,第9分钟恩里克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门柱,遗憾的错过了破门良机。第14分钟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关震眼疾手快迅速以双拳击出。

第21分钟长春边路起球,关震及时出击将球封出。随后长春又获得任意球,打出配合后中路的球员未能跟上,被补防的江苏球员破坏。第28分钟长春亚泰打破场上僵局,金尼接到后场长传球后往禁区中路突破,遭埃雷尔森犯规被吹罚点球,王栋轻松将球罚入,帮助客队取得1-0领先。长春打破僵局后愈发轻松自如,曹添堡接到张文钊的传球后打门,险些帮助球队继续扩大战果。江苏队同样有机会,第36分钟谭斯带球观察了下形势后欲做给恩里克,却被识破意图未能成功。第41分钟杰尼尼奥将球做到中路,抢点的恩里克射门被安琦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以1-0领先。

江苏舜天(3-5-2):

门将:26-关震;

后卫:37-秦升、33-朴载弘、3-埃雷尔森;

中场:27-张可、23-邸佑、2-曹睿、18-李炽、8-杰尼尼奥;

前锋:7-谭斯、17-恩里克

长春亚泰(3-6-1):

门将:18-安琦;

后卫:13-刘成、5-李世仁、27-王博;

中场:6-王栋、7-姜鹏翔、8-杜震宇、24-闫峰、11-张文钊、14-曹添堡;

前锋:9-金尼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