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四强欲集体反弹? 联赛成亚泰唯一目标

2010年04月04日08:32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安主场同深圳队的比赛本无悬念,但本场比赛由于一个人而变得扑朔迷离,他就是深圳的外援迪亚哥。此人曾在2008年效力过国安……

亚冠四队集体反弹?

周中,中超四支参加了亚冠比赛的队伍全部输给了韩国球队,周末他们又将在中超赛场上继续征战。中超联赛的脸已经让他们在亚冠上丢尽,那么在本国联赛中他们能否一扫颓势呢?

四支亚冠球队中,河南建业最先出场,他们要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尽管建业是上赛季的黑马,但他们今年已经被很多球队所熟知,所以他们究竟会黑到什么时候,还需要成绩来检验。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将同样在周日出场,对手分别是天津泰达和江苏舜天。泰达和鲁能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役,两队在去年还一起征战亚冠,但此后泰达由于内讧而没落。本赛季,两队人员调整都比较大,此次直接对话,将会对两队未来的走势产生重大影响。亚泰为了亚冠,在上轮联赛中派出了替补阵容,如今他们已经彻底从亚冠出局,联赛成了他们唯一的目标。此番客场对阵江苏舜天,如果还不能取胜,那么主教练沈祥福就真得考虑他的帅位了。

国安主场同深圳队的比赛本无悬念,但本场比赛由于一个人而变得扑朔迷离,他就是深圳的外援迪亚哥。此人曾在2008年效力过国安。此外,国安二队出来的程月磊、王栋,还有在北京呆了9年的助理教练托米奇都在本赛季加盟了深圳队,国安这一次要遭遇旧将的集体反戈一击。A13c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