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今日发兵出征南京 沈祥福欲谋中超首胜

2010年04月02日13:57华商网-新文化报郭雍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末中超第二轮开战,周日15时30分,亚泰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今日,沈祥福将率全部主力出征南京。亚冠出局后,球队作战重点转移到中超,本轮意图取得联赛开门红。

  首轮中超,亚泰主场0比0战平辽宁,江苏客场0比0逼平深圳,这是首轮仅有的两场没进球的比赛。甲B和中甲时代,亚泰与江苏就是一对老冤家。进入中超后,两队只在去年交手过两次,亚泰一胜一平占据优势。

  当红国脚卓翔和荣昊的出走,令江苏舜天本赛季实力所有下降,但阵中仍有关震、谭斯这样的边缘国脚。上轮江苏战平深圳,外援前锋路易斯被红牌罚下,本轮停赛,这对亚泰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华商网-新文化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