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力压诺维斯基 雷霆胜小牛锁定季后赛

2010年04月04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力压诺维斯基 雷霆胜小牛锁定季后赛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雷霆VS小牛全场 杜兰特23分首进季后赛视频:雷霆VS小牛全场 杜兰特23分首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雷霆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最终他们以121-116击败对手,以47胜28负的战绩锁定季后赛。

雷霆方面杜兰特得到2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杰夫-格林拿到22分5个篮板,威斯布鲁克贡献17分6次助攻,尼克-科里森得到17分,梅诺贡献14分;小牛方面诺维斯基得到30分13个篮板,基德拿到24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

开场后杰夫-格林便造成丹皮尔犯规打三分得手,此后诺维斯基在进攻端连续得分帮助小牛取得主动,在本节进行到5分07秒时,卡隆-巴特勒跳投得手帮助小牛将比分改写成20-14。尽管雷霆在此后展开拼力追分,但是小牛也依旧保持着高效的命中率,诺维斯基在本节进行到44秒时补篮得手,小牛依旧持有7分领先,在最后30秒里杜兰特和埃里克-梅诺联手贡献5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首节比赛战罢雷霆以35-37落后。

次节开始后雷霆再度策动起一波11-3的攻势,尼克-科里森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在内线连续攻击得手,但科里森在本节进行到9分12秒时上篮得手,雷霆将比分改写成46-40。此后两队的进攻效率都有所减缓,双方在半场进攻中陷入到肉搏战,待诺维斯基在本节进行到2分02秒时两罚全中,小牛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不过此后威斯布鲁克完成爆发连续得分,半场战罢雷霆以67-59领先,单节比赛雷霆打了对手一个32-22。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进攻端再度展开拼斗,小牛这段时间的得分更多来自于基德和比尤博伊斯,而雷霆的进攻则是多点开花,待威斯布鲁克在本节进行到3分54秒时跳投得手,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关键时刻基德和诺维斯基挺身而出,两人在最后3分钟里引领小牛引领小牛打出一波10-3的攻势,待卡隆-巴特勒篮下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小牛以85-94落后。

末节比赛雷霆攻势不减,在杰夫-格林和梅诺的策动下,雷霆送出一波14-4的攻势,待梅诺在本节进行到6分41秒时两罚一中,雷霆将比分改写成108-89。此后风云突变,小牛利用雷霆防守上的松懈完成一波17-2的攻势,待诺维斯基在本节进行到2分40秒时两罚全中,小牛将分差缩小到只差4分,不过此后雷霆重新振作,最终他们击败小牛获得三连胜。(猫大熊)

杜兰特力压诺维斯基 雷霆胜小牛锁定季后赛

诺维茨基大两双无力回天(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8日,8:30直播灰熊VS小牛

相关新闻:

“姚二世”孙喆最缺上场时间 偶像是诺维斯基

小牛交易惹诺天王不满 诺维斯基不满队友胆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