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牛交易惹诺天王不满 诺维斯基不满队友胆小

2010年02月08日08: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8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队大前锋诺维斯基最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球队不需要在2月18日交易截止日期前再寻找交易的机会。

达拉斯小牛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4场,12月31日以来他们的战绩只有9胜10负。

“除了更衣室里的帮助,我不指望任何来自外界的援助。”诺维茨基表示。诺维斯基除了对球队交易提出看法外,还指出小牛最近打球有些胆小。

“这其实并不归我管。”诺维斯基说,“我每晚都努力打球,我在这里工作。但是我们原本在赛季早些时候展现过的,只是现在我们有点胆怯,有点畏惧。”

据一些联盟内部消息透露,达拉斯目前正在和多个球队就交易事宜亲密接触。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