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神童”留起胡子 略显沧桑更有“范”

2010年04月04日09:25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赛“神童”留起胡子 略显沧桑更有“范”

留点胡碴子,小丁玩成熟新华社供图

不知道是不是留着胡子的原因,亮相中国赛的丁俊晖越来越有男人味儿了。

如果说以前的“台球神童”还是个男孩,那么本次中国赛之后,大家或许都开始认同他逐渐长大的事实。丁俊晖参加中国赛期间并没有刮胡子,脸上多了几分沧桑的味道,蓄须的丁俊晖和他本届中国赛的表现一样,显得更加成熟。因此,在简短的出场仪式中,略显沧桑的丁俊晖赢得了众多观众掌声的同时,也引来美女粉丝的尖叫,而沉稳的小丁则报以轻松的微笑,国际巨星的味道越来越浓。

以前比赛,小丁总是表情严肃,可这次比赛中,他却显得更加轻松自如。昨天比赛战至第七局,艾伦连续遭遇罚分,于是颇为无奈地笑起来,而站在球台边上的丁俊晖也不禁笑了出来,场边的观众被这样的场面逗乐了。记者方珲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