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NBA老照片:皮蓬马龙上演模仿秀 看谁更霸道

2010年04月04日07:45腾讯体育Sw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老照片:皮蓬马龙上演模仿秀 看谁更霸道

猛一看这两张照片,除了红白两色球衣对调,其他还真一模一样

腾讯体育讯 今日凌晨,从大洋彼岸的美国传来一则消息,公牛队超级巨星斯科蒂-皮蓬和爵士队标志人物卡尔-马龙将联袂入选本年度篮球名人堂,这对恩怨球星又将在历史画卷中携手写下新的一页。在这个特别的时刻,腾讯体育特别整理出两张皮蓬与马龙的经典老照片,上演一场“蝙蝠侠”与“邮差”之间的“超级模仿秀”。同是一人展臂怒扣,一人篮下防守,无论动作、位置、反应,两人无不心有灵犀、如出一辙。什么?您说只看一组不过瘾?那就再看一组,不由得你不感叹,或许冥冥中自有天意,这对老冤家还真就是有某种缘分天注定。

NBA老照片:皮蓬马龙上演模仿秀 看谁更霸道

这次模仿秀换成两人直接单兵对决,但结果还是一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