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姚明告知粤沪历史 迫不及待比赛到来

2010年04月03日22:16腾讯体育杨道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邓华德说:“他们是冠军,我们不可能现在就放松,尊敬对手,但我们不惧怕对手,我现在迫不及待明天的到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华德带领上海队将士抵达东莞,他们将在这里挑战CBA霸主广东东莞银行队。对于今年的“黑马”上海队来说,虽然一路拼到了半决赛,但眼前这个对手,却异常艰难。邓华德透露,在赛前接到姚明从美国打来的电话,姚明在电话那头告诉他了广东队和上海队的历史。

对于广东队和上海队之间的交手历史,邓华德直言:“8年前的事情,我知道。昨天我和姚明通电话了,他告诉我八年前上海曾打败过广东。当时我不在这个队伍。我想这是一个新的时代,这也是上海队新的时代,这会成就一轮全新的系列赛。”

在被记者追文起姚明在电话中有什么交代,邓华德是说:“我们上一次通电话还是在与辽宁队比赛之前,所以在这次比赛里我们谈了不少上一轮比赛,对于比赛,姚明表示球队的队员们表现的非常好,他非常的满意。我们并没有谈论这场比赛的话题,不过他有祝我好运。”

谈起面对CBA霸主上海队的优势在哪里?邓华德的言语中透露出狡猾,“我现在不能怎么说出来吧!我们这一支团队里都是兄弟,我们非常在乎对方,我们不喜欢输球和失败,我们是一群很好斗的家伙,这是我们的强项。这可能是我们和其他球队有些不同的地方,到目前为止是很凑效的。可能会发生的一些事情会让我们的精神得到考验的机会,我们看看战斗之中我们球员的不轻易放弃的精神会不会更加强烈。

在谈起自己望竞争国家队主教练的传闻时,邓华德说:我没看网上的新闻。以前我通常会看,但现在没时间,我全副心思都在准备和广东的比赛。我现在面对强大的广东队,目前占据了我所有的注意力和工作。他们是冠军,我们不可能现在就放松,尊敬对手,但我们不惧怕对手,我现在迫不及待明天的到来。”

当被问起怎么评价广东主帅李春江?邓华德客观评价道:“他的防守体系非常有纪律性,他的球队很拼搏,球队很有天赋,他执教这样一支球队说明执教能力很高,也赢得很多冠军,所以谁也不能去质疑他。”(杨道中)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