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郭士强下课谁执教? 上海否认邓华德有意接手

2010年04月03日20:3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篮管中心矢口否认,但有消息称,中心已经开始着手寻找大牌外教。据称,篮管中心原本计划在CBA季后赛全部结束之后再做决定,但此时有媒体爆出来,打乱了篮管中心原本的工作计划。

作为哈里森和尤纳斯两名外教的牵线人,也曾是王治郅和巴特尔的经济人,夏松3月31日才从美国回到国内,对于郭士强请辞的新闻,他表示也是从网络上看到的,至于篮管中心是否已经要求其联系外教,他称,“没有此事,我刚刚回来,什么还不知道呢。”

在网络上,上海男篮主教练华德接手国家队主教练的呼声很高。不过,做为CBA唯一的外教,邓华德不会接手中国队,“我们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只能说郭指导是优秀的教练,成绩不好有多方面的原因,比方说运气,俱乐部没得到过关于邓华德做主教练的消息,而且,这个夏天对上海男篮十分重要,邓华德有很多事情要做。”上海男篮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说。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