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忠告新帅:预防伤病 困难重重但有希望

字号:T|T

本报漳州2日电(记者王笑笑)“你们是来看女排的,可不是看我的。”见数十位记者围住自己,前来“探班”的 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赶紧边摆手边退出训练馆。目前任职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他为尽地主之谊,昨天特意赶到漳州基地看望中国女排,并给王宝泉打气:“尽管 面前困难重重,但这支女排很有希望。”

悄然而至的陈忠和并不想抢风头,但他的出现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50多名记者一见老陈纷纷冲过去,刚刚踏进训练馆大门的他不得不又退出来,躲进休息室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聊天、喝起茶来。

声 称“只是来看看”的陈忠和自从卸任中国队主帅后很少对国家队作出评价,但招架不住记者们的“穷追猛打”,最终还是开了腔。“毫无疑问,蔡斌和王宝泉都是优 秀的教练。从训练来看,蔡斌的风格比较平淡。王宝泉练得强度大,但是密度小。”陈忠和认为,新女排组建一年后暴露出的主要问题在一传,这与王宝泉的看法不 谋而合。老陈说:“对手发球比较弱时,我们可以组织出精彩的进攻,但对方发球威胁大时我们就很难应付了。”

上赛季中国女排在国际赛场上连遭败绩,球队士气也深受影响。不过陈忠和对这支队伍的前景依旧很乐观,“这批队员身体素质非常好,队伍非常有希望。”他还给王宝泉提出了建议,“预防伤病对于带好这支中国女排非常关键。”RJ2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