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中学生排球世锦赛落户鹿城 5月场馆完工

2010年03月27日16:01新华网张云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27日电(记者张云龙)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将于6月27日在草原美丽的鹿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开幕,经赛事筹委会认真筛选,目前该赛事的12个比赛场馆已确定。

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是代表当今世界中学生最高水平的排球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2010年这一赛事由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中国教育部、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包头市人民政府承办,届时将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53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赛。这将是我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

场馆是办好比赛的基础,场馆的准备工作是赛事顺利进行的关键。在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考察团对包头市比赛场馆考察的基础上,按照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竞赛规程及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教育部中体协的要求,经过筹委会认真研究、筛选,初步确定包一中、包二中、一机一中、北重三中、高新区中学、包四中、包三十三中、包钢一中、市体育中心、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包头医学院体育馆等承担该项赛事的比赛任务。其中有6个体育馆为新建场馆,共9片比赛场地;另外6个体育馆为已建场馆,共8片比赛场地。

目前,各场馆正在紧张地建设和维修改造,预计今年5月份全部完工。

(新华网)

[责任编辑:liy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