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诡异自残 华丽指挥官险将队友面部踹骨折

2010年04月03日09: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皇马将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但赛前银河战舰却传来一个坏消息:由于在本周四的训练中出现意外,皇马中场大将加戈被阿隆索误伤击中面部险些骨折,阿根廷人很有可能缺席周末的比赛。

最近的2场比赛中,加戈都首发登场而且打满了90分钟,他状态的回升对皇马和阿根廷国家队都是好消息,但就在这位中场大将为周末的联赛做准备时,他却在训练场上被队友阿隆索误伤了面部,阿根廷人甚至差点就出现面部骨折。

《阿斯报》表示,皇马队医接下来几天将对加戈的伤势进行观察,因此他很可能无缘周末的联赛,但如果伤势不重的话,阿根廷人还是有可能参赛的,不过届时他要戴上特殊的护脸面具来保护伤处。

加戈脸部受伤,而“肇事者”阿隆索也遭遇累积黄牌停赛,再加上古蒂因背部疼痛提前退出了训练,因此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排兵布阵时遇到了极大的麻烦。好在拉斯-迪亚拉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上,他有望在周末的比赛中和M-迪亚拉搭档后腰。(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