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鲁尼伤情恶化缺战3周 无缘切尔西拜仁巅峰战

2010年04月02日1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曼联官网报道,弗格森在对切尔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脚踝韧带受伤的鲁尼将休战2周到3周的时间。

在今天早上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弗格森证实了鲁尼的确切伤情,他说:“现在整个国家都可以停止祈祷了。我们获得了重生,这件事本来会更糟糕。”

在周中曼联客场与拜仁的比赛中,第92分钟,戈麦斯中场带球时,鲁尼从身后试图干扰,结果被戈麦斯意外踩中脚部。鲁尼伤在脚踝。最终鲁尼是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才离开球场,回到曼彻斯特时,他双手拄着拐杖才能行走,看上去伤情十分严重。

鲁尼在4月1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英国媒体最初预计鲁尼是右脚踝骨骨折,可能休战4周到8周,但检查结果表明他只是轻微的韧带损伤,此前曼联官网还曾经乐观的预计鲁尼能赶上与拜仁的欧冠生死战,但最终医生还是宣布小胖需要休息2周到3周。弗格森对此已经感到十分欣慰:“这曾经是一次恐慌。当我们看到他一瘸一拐的离场时,你就在祈祷当你把他送去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时,能得到一点好的消息。”

鲁尼将肯定无法参加周末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同时也将缺席下周中对拜仁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据《泰晤士报》、《每日邮报》等媒体估计,鲁尼最快将在4月17日客战曼城时复出。(Odnoralov)

相关新闻:

安切洛蒂:无鲁尼曼联仍恐怖 魔兽复出需警惕

鲁尼伤情将无碍出征世界杯 最多只需要休四周

鲁尼缺阵无碍曼联夺双冠 无王牌红魔九战全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