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切洛蒂:无鲁尼曼联仍恐怖 魔兽复出需警惕

2010年04月02日21: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日前,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候警告自己的弟子们,即使缺少鲁尼,曼联照样是一个相当难缠的劲敌,不要指望能够轻松的在周六与红魔的联赛中取胜。

周中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联不仅以1-2被拜仁逆转,而且在40场比赛中打进34球的头号射手鲁尼不幸伤到了踝关节韧带,最多需要休息一个月。因此也将错过本周末的榜首大战。不过安切洛蒂确认为,没有鲁尼的曼联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都知道鲁尼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他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匪夷所思,所以他受伤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好消息。

“但有时候,某一位重要球员的缺阵,往往会诱使球队的发挥出100%以上的水平,所以我们必须对此提高警惕。不仅由于曼联的经验丰富,也因为他们还有其他球员们可以顶替鲁尼的位置。”

不过安切洛蒂也有自己实实在在能够安心的地方,蓝军的头号射手德罗巴再休养了整整一周后已经确认可以在周末的红蓝大战中登场。(哈利油)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