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印度钢铁公开赛落幕 亚巡赛新人卡尔伯格夺冠

2010年04月02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钢铁公开赛在新德里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落幕。瑞典球员理查德-卡尔伯格(Richard Karlberg)在印度度过了美好的一周,捧得了个人在亚巡赛的首个冠军。

卡尔伯格是亚巡赛的新人,他从第一轮就开始获得领先。今天末轮比赛,卡尔伯格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四轮总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以5杆的绝对优势击败了上一轮与自己并列领先的印度人辛弗-卡帕尔(Shiv Kapur)。卡帕尔虽然本土作战,但最后一轮打出71杆后,没能打破自己五年的冠军荒。印度名将贾第-兰德哈瓦末轮打出了68杆,总成绩274杆获得了第三名。

本周的印度钢铁公开赛仅仅是卡尔伯格参加的第二场亚巡赛,他以一个小鸟精彩开局,然后救到了一个15英尺的保帕推。“当我在第2洞救到帕的时候,我知道那将会是转折点,因为我知道我的推杆状态非常好。”卡尔伯格赛后说道,他是2007赛季瑞典巡回赛的奖金王获得者。

之后,卡尔伯格连续抓到5只小鸟,这让他在转场时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杆,但此后也不是一帆风顺。“我得说在我抓到3只小鸟后,我变得比之前更加紧张了。如果你的开球没开好,你就打不好了,会打出一个很高的杆数。在我打最后一洞之前,我都一直感觉不够舒服。”23岁的瑞典人卡尔伯格说道。卡尔伯格还表示他自己并没有料到能夺冠。“你给自己定了一年的目标,然后在我拿到亚巡参赛卡之后,我的目标只是打入亚巡奖金榜的前60位,不过能在这里夺冠真的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印度本土名将兰德哈瓦以前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赢得过冠军,他最后抓到5只小鸟吃到一个柏忌。对于这样的表现,兰德哈瓦还是挺满意。“如果在本周开赛前有人告诉我,我能获得第三名,那我会欣然接受的。这整一周,我都打得挺好的,不过理查德发挥得真的是非常好。”兰德哈瓦赛后说道,他是2002年的亚巡奖金王获得者。

本周,中国球员并没有参加这场在印度举行的亚巡赛。(babyface)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