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印度钢铁公开赛第三轮 本土球员统治领先集团

2010年04月01日2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钢铁公开赛在新德里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的竞争。印度本土球员辛弗-卡帕尔凭借今天火爆的推杆,打出63杆低于标准9 杆后,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领先。与卡帕尔处于同一位置的是前两轮的领头羊瑞典球员理查德-卡尔伯格(Richard Karlberg),卡尔伯格今天打出了68杆。

印度球员夏明-克汉今天打出69杆后,三轮总成绩205杆单独处于第三位。8个亚巡赛冠军获得者印度名将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再落后一杆居第4位,他今天打出了68杆。印度球员乔瓦拉西亚与同胞钢杰-布拉的成绩都 是208杆,居并列第5位。三轮过后,印度本土球员统治了成绩榜的领先集团。

卡帕尔从小就开始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打球,他半程的成绩是29杆,前6洞狂捉5只小鸟。第8洞,印度人还捕获了一头老鹰,当时他3号铁将球攻到了离旗杆10英尺的位置。卡帕尔曾是2005赛季亚巡赛的年度最佳新人,去年12 月份的时候在南非公开赛取得了第2名的不俗成绩。“我眼下的状态真是非常好,各方面都很顺利,不过还没打过4轮都很棒的比赛。我有很好的开局,不过不能好好利用它。今天,我保持住了好的状态。”卡帕尔赛后说道。 2005年,卡帕尔夺得了沃尔沃亚洲名人赛的冠军,此战他将力夺个人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

瑞典球员卡尔伯格曾是2007赛季瑞典高尔夫巡回赛的奖金王获得者,他首洞就拿下了一个长30英尺的小鸟推。最后一洞的小鸟,让卡尔伯格继续呆在了领先榜的位置。“我在打完9洞后,看成绩榜发现辛弗取得了领先。我并 没有因此有压力,因为我还是照着自己的比赛计划去打。”23岁的亚巡赛新人卡尔伯格赛后说道,“能处在冠军争夺者的行列感觉很棒,最终获胜将意味着很多,我将在亚洲参加更多的比赛。目前,那就是我的最大目标。”

印度名将兰德哈瓦在最后一洞抓鸟后,也获取了一些夺冠的希望。“今天可能是我发挥得最好的一天了,我的推杆并没有如自己所希望的那样好,本来我应该还能再拿下3只小鸟的。虽然现在离领先者还差4杆,不过在这个球 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兰德哈瓦还是对明天夺冠充满了信心,他曾是2002赛季的亚巡奖金王获得者。

本周,中国球员并没有参加这项在印度举行的亚巡赛,而是参加在成都举行的麓山公开赛。(babyface)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