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印度钢铁公开赛次轮 瑞典人卡尔伯格维持领先

2010年03月31日2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钢铁公开赛在新德里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结束第二轮比赛的较量。首轮领先的亚巡赛新人、瑞典球员理查德-卡尔伯格(Richard Karlberg)凭借后半场抓4鸟的精彩表现,当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过后以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继续领跑。

印度本土老将岗拉(Gaurav Ghei)找回了当年的风范,打出67杆后,总成绩135杆,仅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另一位印度球员夏明-克汉和泰国老将赤纳拉特再落后一杆,以136杆共居第3位。日本球员市原航大(Kodai Ichihara)成为了今天比赛的出彩球员,因为他在昨天仅打出76杆的情况下,本轮打出了64杆的好成绩——全天共抓到9只小鸟,吃到一个柏忌,目前排在并列第10位。

瑞典球员卡尔伯格今天从球场后9洞出发,开局打得并不顺手,半场的成绩仅37杆。不过转场后,卡尔伯格在首洞打出了红字,当时他两杆攻上果岭轻松抓鸟。“我的状态在后半场得到了恢复,我本周的目标是打到低于标准杆18杆,我想那估计会是夺冠的成绩吧。”年仅23岁的瑞典人卡尔伯格赛后说道,他是2007赛季瑞典巡回赛的奖金王获得者。在本周之前,卡尔伯格仅参加过一场亚巡赛,因此他对自己的发挥感到很满意。“虽然是成绩榜上的领先者,不过我没有压力。我只需要像这两轮比赛一样,保持住状态就可以了。”

印度老将岗拉目前已经41岁,他首洞就以轻推捕获一头老鹰取得开门红。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岗拉也错过了很多机会。然而,对于最后4洞拿下3只小鸟,岗拉还是显得非常开心。“这一轮的成绩真是有些出乎意料,因为我开局打得非常顺利,但之后又错过了一些机会。而后9洞,我也没有打得很凶狠,但拿下了一些推杆。”岗拉赛后说道,他之前赢得过3个亚巡赛冠军,但自2007年开始还未能再次夺冠。

日本球员市原航大本周还在追寻亚巡赛的首场胜利,他今天的状态与昨天相比判若两人,从第15洞开始共抓到了7只小鸟。“昨天的一轮比赛让我感到很失望,特别是打后9洞的时候,很多球都打到了灌木丛中。不过今天我的铁杆和推杆帮了大忙,能恢复到好的状态让我感到挺开心的。我的自信心真的很强,特别是打完今天的比赛。或许,我还能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出像今天这样的成绩来!”市原航大说道。

本周,没有中国球员参加这场在印度举行的亚巡赛。(babyface)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