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以前打球比较单调 05夺冠至今进步大

2010年04月02日1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日北京电 (记者李博) 在5:2淘汰了艾伯顿后,丁俊晖进入了斯诺克中国赛四强。这也是丁俊晖自从2005年以来在该项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

今天的比赛丁俊晖状态神勇,开局便连下四局,取得了4:0的领先。然而随后艾伯顿手感上升,追回两局。在经过了一番波折后,丁俊晖拿下第7局,从而以5:2赢得比赛晋级四强。

丁俊晖对于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打得还可以,一上来对手打得有点慢。我知道他很谨慎,每次我都能抓住机会,一杆赢下那局球。这样接下来他非常难打。”

在取得了4:0的领先后,丁俊晖随后出现了两次失误,被对手追回两局,他表示对于自己并没有影响。“有2个球打得不太好,打完那盘输了2盘后,没盘都没让我感到压力。我很快忘掉了那些,下一盘继续努力。我没考虑太多失误。”丁俊晖说。

对于艾伯顿来说,丁俊晖对于他非常熟悉。两人在英国是一个球房练球的,所以两个人之间非常熟悉。 “他打球一直很努力,不管他赢还是我赢,每次他打球很认真。”丁俊晖说,“今天和平时训练差不多,因为我们在平时训练也是很认真,今天对决他也是非常特别。”

从2005年中国赛夺冠到现在,丁俊晖也表示自己进步了不少。“应该说自己的水平全面提高,在防守和进攻都比较平稳一些。那时候主要是注重进攻,那个时候进攻比防守好,经常一杆过百。其实台球不应该仅仅是进攻,相对来说,以前打球比较单调一些。”丁俊晖说。

半决赛对阵马克-艾伦,丁俊晖也表示会全力以赴。“他进攻很强,压迫感很强,希望明天的防守能做得更好。希望抓住机会后能多拿一些分数,这样会比较好一些。”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