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丁俊晖生日夜进八强 傅家俊演翻盘好戏

2010年04月02日15:53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 华心怡)丁俊晖昨天以战胜塞尔比、4年来首次打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八强庆祝自己23岁的生日,而小将田鹏飞未能继续前一日击败世界第一奥沙利文的奇迹,不敌马克·金。

丁俊晖昨天迎来自己23岁生日,恰逢对阵同为新生代高手的塞尔比。丁俊晖开场打得非常顺手,4比2领先,最终以5比3获胜,丁俊晖全场两度打出单杆过百。

丁俊晖2005年在中国公开赛中拿下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但自2006年跻身四强后,就从未在该项赛事中迈过第二轮。昨天在自己生日之际,丁俊晖扭转了最近几年在中国公开赛中的颓势。

另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小将田鹏飞未能再爆冷门,3比5不敌世界排名第16的马克·金,无缘八强。田鹏飞前天首轮击败奥沙利文的比赛引来不少质疑,由于奥沙利文表现失常,引发“假球”的传言。世界斯诺克协会新闻官埃文昨天表示,他们对球员一直有监控,并未发现任何异常表明奥沙利文打假球。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则上演大翻盘好戏,他在0比3落后的劣势下,连扳5局,淘汰邦德,显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也在保级战上更进一步。傅家俊下一轮将对阵威廉姆斯,威廉姆斯以5比2将世界冠军希金斯拉下了马。

澳大利亚小伙子罗伯逊昨天第二局打出单杆满分147分,全场掌声如潮。不料他随后一败涂地,1比5不敌上届冠军艾伯顿。如果本届赛事再无人打出147分,罗伯逊将独享共计2.2万英镑的满分奖金和单杆最高分奖金。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