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淘汰亨德利增自信 最期待对决丁俊晖

2010年04月02日1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日北京电 (记者李博) 在5:4逆转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后,马克-艾伦进入了斯诺克中国赛的半决赛,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进入半决赛。

虽然过关,马克-艾伦对于自己的表现似乎并不满意,“这次双方表现都不太好,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能打败亨德利这样的顶级球员,非常高兴,这也提升了我自己的自信。”

能击败亨德利这样的球员,马克-艾伦表示也增强了不少自信。“这是本赛季第一次进入半决赛,很有自信。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所以要继续打好后面的比赛。”

此前国际台联主席曾建议在2011年的赛事能够多一些娱乐元素,甚至提出了一局决胜的比赛。对于这些说法,马克-艾伦提出了自己的解读。

“我不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希望能有更多的比赛可以打,这对于这个项目很好,比赛时间短一点,娱乐价值高一点。作为球员,只是希望多打一些斯诺克。”

对于半决赛与丁俊晖交手,马克艾伦表示出了很多的期待。“这是我希望打的比赛。在中国打丁俊晖是很期待的,因为他现场都有会很多的支持者。这会是两个新球手的较量,会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