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迈阿密赛轻松进四强 纳豆迎重返巅峰绝佳良机

字号:T|T

“纳豆”将遇“美国大炮”

小德、穆雷和费德勒全部出局,纳达尔的机会来了。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ATP迈阿密大师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角逐,纳达尔用了1小时30分轻松地以6比3和6比2击退法国的特松加,杀进4强。半决赛,西班牙小天王将和“美国大炮”罗迪克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德约科维奇、穆雷、费德勒同时无缘8强后,三大巨头近年来罕见地同时遭遇挫折。对于期待重返巅峰的纳达尔来说,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昨天面对特松加,纳达尔将仅有的5次破发机会打成了4次,2比0的比分也能说明两人间的实力差距。

半决赛,纳达尔将迎战罗迪克,后者以2个6比3轻取西班牙人阿尔马格罗。“美国大炮”认为,费德勒输球很正常,而自己则丝毫不用担心状态:“我现在正处于巅峰状态,很期待与纳达尔来一场高水准的大战。”

(孙嘉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ongly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