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仁官方宣布飞侠伤愈 重组魔鬼双翼再战曼联

2010年04月01日2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尼伤停,罗本归来。北京时间4月1日,拜仁官网正式宣布缺席周中欧冠大战的“小飞侠”罗本已经复出。在4月3日拜仁客场挑战沙尔克04的榜首之争中,罗贝里组合有望再度联袂出场。

荷兰飞翼罗本在上周的德甲联赛中不慎小腿受伤,虽然范加尔在欧冠赛前一度强调队中10号能及时回归,但在安联球场响起冠军联赛豪壮的主题曲之时,我们只看到罗本身着便装出现在了看台上。“当时(3月31日拜仁2:1击败曼联的那场比赛)鲁本的伤势并未完全痊愈,我自然不敢冒然使用,怕他再度受伤。”范加尔通过球队官网解释了罗本没有出现在生死战中的原因。

在当地时间周三的塞贝纳,拜仁照常举行了球队训练,现场聚集了大概1000名拜仁球迷。目睹德甲巨人在安联逆转取胜后,兴高采烈的死忠们更加关心球队的伤员情况。让球迷略感失望的是,训练场上并没有出现飞侠的身影。原来罗本玩了一次“空城计”,他只是在室内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个人训练。“现在阿里扬(罗本)恢复的情况非常好,他在周六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上场没有任何问题。那将是一场激烈的大战,我希望届时我们能再次抢回德甲领头羊的位置。”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拜仁和沙尔克杀得难分难解,范加尔和马加特两位名帅最终握手言和,此役相信将会擦出更多火花。

这边拜仁的10号有好消息传出,那边曼联的10号同样也不甘人后。英格兰当地中午时分,曼联官网首次公布了球队进攻核心鲁尼的具体伤情,文章称小拳手在欧冠八强首回合的受伤并没有伤及骨头,只是轻微的软组织损失。

这样一来,鲁尼要在下周中的欧冠次回合上场还有一线希望。“我不知道鲁尼脚伤的具体情况如何,但我希望不要太严重。他对曼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鲁尼在曼联的作用就像拜仁的里贝里,如果你看过他的比赛,就知道他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之一。开赛至今他已经为曼联打入34球,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数据!”听完这番话,球迷们应当会觉得它出自弗格森之口,但恰恰相反,这是4月1日的《每日镜报》登出范加尔对于鲁尼伤情的关心,在字里行间拜仁主教练的大帅之风显露无疑。大场面当然不能缺少好球员,范加尔打心底里希望下周中的重量级对碰依然能看到那个无所不能的小胖,毕竟这样的高手过招才能诠释比赛的意义。

(Vincent)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